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赛场外,到处是大型追星现场!
2023-05-15 10:42: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5月14日上午的苏迪曼杯比赛结束之后,众多观众来到奥体中心北广场的嘉年华区域,边逛边买,更能幸运邂逅不少参赛运动员。

各国运动队的球员、教练以及技术官员也来逛起了嘉年华,整个嘉年华变身“明星通道”,大家争着和运动员们合影留念、求签名,不论是哪国的运动员都对中国观众的要求有求必应,其乐融融。

从广西来到苏州读书工作的小姑娘孙铭霞获得了大丰收,没多久她的小扇子上收获了好几位球员的签名,在她的热情邀约下,也顺利和每位运动员完成了一张自拍合影。孙铭霞告诉记者,自己买了今天两场比赛的门票,上午的比赛看完了就出来逛逛,等着晚上接着看。“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这么多球员,这么近距离地接触他们,太幸运了!他们的态度都特别好,对我们都很热情,有求必应。”孙铭霞说:“我刚买了件中国羽毛球队的联名T恤,直接就穿上身了,要是等下能遇到中国队的球员,就让他直接给我签在衣服上。” 孙铭霞告诉记者,自己也是羽毛球爱好者,平时经常会到奥体中心来打球,此次苏杯在苏州举办,自己乐坏了:“国际大赛到家门口来打了啊,肯定要来看一下的。我希望以后每年都有大赛在苏州举办,这样我就不离开苏州了!”

来自澳大利亚的球员瑞奇·唐是个小帅哥,被众多球迷团团围住,他始终保持微笑,耐心地满足每个人的合影和签名要求。上午结束比赛后,他在中国志愿者的陪同下前往奥体商业广场寻觅中国美食,“苏州真是个挺不错的城市,我很喜欢这里的风景,好吃的也很多,真的很棒。”在上午的比赛中,瑞奇·唐与马拉西亚明星球员李梓嘉交手不敌对方,苏州比赛现场的氛围却给了他十足的震撼。“中国的球迷太热情了,今天比赛现场的气氛太好了,近乎疯狂!”瑞奇·唐说:“这会儿我们从这里只是路过一下,大家也这么热情,我都有点不知所措了,但是我希望每个人都高高兴兴的,这样我也很高兴。”

(苏报融媒记者 张甜甜/文 赵劼/摄)

标签:比赛;嘉年华;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