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金奖!苏州三个大米品牌再获“大丰收”
2023-05-10 11:18: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记者从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第十三届IGPE中国粮油饲料展日前在江苏南京举办,苏州选送的常熟“沙家浜”、昆山“亭林”、消夏粮仓“太湖香糯”等3个品牌,历经外观评审、机器盲检、现场品鉴等多个环节,一路过关斩将,获得金奖,再次实现了奖牌“大丰收”。

IGPE中国粮油饲料展,自2009年创办以来,始终受到国内外粮油科研院所和龙头骨干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每年一度的展览盛会,全国各类大粮商云集,粮油产品琳琅满目,粮机装备品类规格齐全,各地各单位踊跃登台推介特色产品和先进技术,粮油精深加工技术交流丰富多彩,专业观众摩肩接踵,展会成交额逐年攀升。目前,该展会已然成为全国粮油饲料产业展示、交流和贸易的大平台。

(苏报融媒记者 大秋/文 图片来自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标签:粮油;物资储备;苏州市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