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城短期仍有阵雨雷雨,气温进一步下降
2023-05-06 11:29: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今明天气

今天白天阴到多云,局部有短时阵雨,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19℃~24℃;

明天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15℃~18℃。

昨天开始,随着北方冷空气逐步向南推进,苏城风向由偏南风转为西北风,白天天气阴沉,有分散性阵雨,气温较前天下降了不少。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2.4℃,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为24.2℃。

随着冷空气进一步南下,苏州气温还将进一步下降,特别是周日,西北风力较大,最高气温将跌至20℃以下,体感有些偏凉。降水方面,近期有冷空气影响苏州,同时高空西南暖湿气流仍然比较活跃,在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下,苏州天空云系较多,仍有阵雨或雷雨天气,外出需带雨具。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白天全市阴到多云,局部有短时阵雨,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北风4~5级。今天最低气温在19℃左右,最高气温升至24℃左右。预计明天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在15℃左右,最高气温在18℃左右。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

记者 邵群

标签:阵雨;阴到多云;最高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