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气丨苏城短期多雷阵雨
2023-05-05 12:42: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今明天气

今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阵雨渐止转阴到多云,22℃~27℃;

明天白天阴到多云,局部有短时阵雨,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18℃~24℃。

昨天一早雷阵雨光顾苏城,最低气温为22.9℃,上午雨暂歇后太阳露脸。昨天白天局部地区仍有阵雨,没下到雨的地方气温仍往上升,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达到了31.4℃,加上空气湿度比较大,体感相当闷热。昨天风力比较大,市气象台昨天一早发布了大风报告。

目前来看,苏城短期内仍多阵雨或雷雨天气。此外,随着冷空气逐渐渗透南下,昨天开始至8日,我国中东部各地气温将自北向南陆续下滑,预计累积降温幅度普遍可达10℃以上。接下来苏城气温也将逐渐下降,今天起将回到暮春时节的正常水平。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苏州今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阵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偏南风4~5级、阵风6级、水面阵风7级,有雷雨时短时阵风7~9级。今天最低气温在22℃左右,最高气温27℃左右。预计明天白天阴到多云,局部有短时阵雨,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在18℃~24℃之间。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记者 邵群

标签:阵雨;阴到多云;雷雨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