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职工大数据技能竞赛在苏州移动成功举行
2023-04-27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4月22日,苏州市职工大数据技能竞赛在苏州移动总部综合大楼成功举行。来自苏州全市各板块、各行业、各系统的22支队伍66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切磋技艺。

本次竞赛由苏州市总工会、市大数据管理局、市委网信办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竞赛为职工搭建成长成才平台,旨在进一步鼓励引导广大职工在赛中学、在学中练、在比中创,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创造能力,有力促进数据创新成果在企业生产实践中的转化应用,推动数字苏州建设。

竞赛分为技能实操和理论测试两部分,综合考察选手对大数据技术基本概念的理解,对大数据平台部署管理、数据采集与处理、数据清洗与挖掘分析、数据可视化及综合分析等方面的技能掌握情况。竞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铆足干劲、相互切磋,赛出成绩和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力促进区域行业的交流互学和职工技能水平的提升。(苏服)

标签: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