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正式通车!苏相合作区城市交通路网进一步完善
2023-04-28 11:10:00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1
听新闻

日前,位于漕湖产业园的腾道路正式通车,苏相合作区城市交通路网进一步完善。

道路全长约720米,宽24米,双向四车道。道路跨现状南园上河,河宽20米,跨河道处新建一座1-20m简支梁桥。

作为漕湖产业园的又一重要路网工程,项目西起方桥路,东至永昌路,北侧紧邻京沪高铁,南面是在建中的3E数字智造园项目,未来将为园内入驻企业带来极大便利。

此外,腾道路与已通车的漕湖大道呈平行走向,通车后将更方便居民及漕湖产业园企业员工出行,为合作区产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基础配套支撑。

据了解,该工程在建设中采用了部级10项新技术中的7大项19小项,省级10项新技术中的6大项11小项,将创新技术应用贯穿于施工全流程,范围涵盖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技术、绿色施工技术、抗震加固及检测技术等,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保效益上均取得了显著成果。

在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的2022年度江苏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目标项目名单中,漕湖产业园路网(腾道路)工程成功入选,为发挥建设领域新技术应用示范树立了标杆。

标签:产业园;合作区;通车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