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夜未央 开启沉浸穿越之旅
2023-04-27 10:34:00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1
听新闻

眼下,苏州文旅市场全面复苏,演出如约而至、剧场好戏连台。当夜幕降临,约上三五好友、或者带着家人一起看场演出,成为越来越多市民和游客的选择。

在金鸡湖畔的苏艺演艺文化集聚区,大家也亲切的叫这里“大珍珠”,舞台上 在“大珍珠”里有8个崭新的演绎空间,每个空间里都上演着不同的精彩小剧场。

白开水倒入杯中变成美酒,通过意念控制花开花谢...绚烂的表演,让台下的观众们掌声不断,连连惊叹。这一刻,在这一方小天地,大家享受着魔术带来的最纯粹的快乐。

“我觉得他们用魔术掩盖了他们会魔法的事实,有互动,就是你能够参与,很沉浸”,现场的观众表示。

“小剧场这个形式就是代入感特别强,那种沉浸感特别强,跟演员的近距离让我能真切感受到这个戏”,现场的观众表示。

大幕开启,好戏登场,这是台下观众最为期待的时刻。同时,这也是幕后的演艺人员、剧院人最为期待的一刻。随着春天的到来,全新升级的“大珍珠”给我们带来的惊喜,远不止如此。三层剧院的空间,涵盖了男女老少全年龄段的演出。

除了小剧场,越来越多的音乐剧、话剧、舞剧不断进入苏城各大剧院,丰富了我们的选择。

苏州湾大剧院节目部工作人员顾晓雨介绍,去年共引进了各类演出是155场,也是引进了在春晚上惊艳全国的舞剧《敦煌》、《孔雀》、《朱鹮》,高口碑的话剧《蒋公的面子》、《牛天赐》,还有深受苏州百姓喜爱的昆剧青春版《牡丹亭》,平均上座率为65.2%,观众满意度达95%以上,接待观众是达10万人次。

如果说你已经看惯了繁华都市,想静静地品一品江南之夜,那么华灯初上的古城区,就有这样一场演出在等待。

弦音几抹,秀口一开, 观众的心,就融化在了江南的春风里。苏州闲话,真格嗲,苏州夜里厢,真格灵。

“就是惊为天人,有那种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感觉。”,有观众发出这样的感慨。

欣赏一场演出,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生活,更是对心灵的浸润。夜秀苏州,一面秀出的是小桥流水的江南宁静,另一面秀出的是时尚动感的繁华中心,在各式各样的表演形式中,你总能找到一款让心动、心醉、心安的。

标签:苏州;演出;观众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