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气丨苏城明起气温明显回升
2023-04-25 10:5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今明天气

今天白天阴到多云,夜里多云,12℃~17℃;明天多云,12℃~23℃。

苏州昨天天气阴沉,体感阴冷。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1.7℃,白天东北风力较大,升温较慢,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只有15.3℃。

受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持续低迷的情况持续至今天。今天之后,中东部陆续开启一轮回暖进程,各地气温将在波动中不断升高。苏州今天气温小幅回升,最高气温仍在20℃以下,体感偏凉,明天开始气温明显回升,最高气温重新升至20℃以上。降水方面,我国南方今天降水范围有所缩小。苏州今天基本无雨,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明天起天空状况将进一步好转。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苏州今天白天阴到多云,夜里多云。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12℃左右,最高气温在17℃左右,东北风4~5级。预计明天多云,气温在12℃~23℃之间。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良,下午为优到良。记者 邵群

标签:天气;多云;最高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