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参与举办“城院无诈·你我共建”警校反诈联盟启动仪式
2023-04-24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日前,“城院无诈·你我共建”警校反诈联盟启动仪式在苏州城市学院举办。

苏州移动吴中分公司副经理陈健表示,苏州移动与学校长期保持着校企共赢、共同进步的友好合作关系,感谢苏州城市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学生们为了个人的成长、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社会的安定,能够做到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共筑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

苏州城市学院副校长毛小勇表示,反诈工作要扎实开展,坚持党建引领,落实组织责任,严肃纪律作风,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学生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主观能动性;反诈活动要深入了解、研究、分析学校师生被诈骗的特点、规律,积极开展有针对性、有深度的反诈安全教育活动和安全员老师的安全业务培训活动;反诈宣传要不断优化线上线下宣传平台,发掘学生宣传力量,加强不同平台间的协同联动,创新反诈安全宣传教育的方式方法。

苏州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支队支队长蒋佐明表示,启动此次“城院无诈·你我共建”警校反诈联盟活动,对于优化校园反诈宣传防范机制,丰富合作宣传手段、方法,进一步提高校园反诈宣传成效有着重要意义,“警校反诈联盟”工作走进苏州城市学院也将“警校共建”反诈宣传模式推向新的高潮。他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实现“无诈校园”的愿景,为更高水平的平安苏州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苏服)

标签: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