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被授予首个“海棠花红——苏骑先锋驿站基地”
2023-04-24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近日,苏州市姑苏区外卖配送行业联合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召开。

大会现场,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被授予首个“海棠花红——苏骑先锋驿站基地”。该苏骑先锋驿站设在干将西路的姑苏区移动大厦一楼,专设了可供无线上网的临时休息区域以及党建学习教育园地,并提供饮用水、手机充电等应急服务。当天下午,跟随引导牌的指引,陆陆续续有外卖骑手进来休息,使用网络。

目前,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党支部与姑苏区外卖配送行业党委达成合作,将借助网点优势、资源共享,政企合力在辖区8个街道分别打造多功能“苏骑先锋驿站”,为骑手们提供临时歇脚、饮水、充电等便民服务,持续推广“苏骑先锋驿站”合作,为更多的户外工作者敞开“爱心之门”。(苏服)

标签: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