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短期天气不错 明起气温明显下降
2023-04-20 10:58: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今明天气

今天多云,17℃~26℃;明天多云到阴,16℃~20℃。

昨天苏城云系增多,天气阴沉,同时风向由南风转为偏东风,气温较前天有所下降。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9.0℃,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回升到了25.8℃,不冷不热,体感舒适。

目前,北方有一股冷空气迅速东移南下,将终结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的暖热格局,昨天至22日,全国除西藏、云南、黑龙江以及华南等地之外,其他大部地区累积降温幅度将超过10℃。受这股冷空气的影响,苏州明天至双休日期间,气温将明显下降,体感将从偏热切换到偏冷,需注意及时添衣保暖。降水方面,苏州今明两天无雨,22日开始高空西南暖湿气流逐渐增强,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双休日阴雨天气为主。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多云,东北风4~5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17℃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在26℃左右。今天天气无雨,气温仍比较适宜。预计明天多云到阴,早晨的最低气温在16℃左右,最高气温明显下降,只有20℃左右。

记者 邵群

标签:天气;最低气温;最高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