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好消息!苏州大学实验学校高中部8月投用
2023-04-19 13:30:00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1
听新闻

据今日相城微信号发布的消息:苏州大学实验学校高中部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外部收尾工作,预计今年8月正式投用。

效果图

项目位于青龙港路以北、澄云路以东,用地面积2.8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28万平方米,设计规模10轨30班。目前,项目总体工程已完成90%以上。

学校功能分区包括: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宿舍楼、艺体馆四个主要建筑区域。实验楼位于教学楼与行政办公楼之间。

示意图

在设计上,教学楼三面围合营造“静院”,实验楼、艺体馆则形成“动院”,为学生们打造“动静分区”的学习环境。

效果图

教室统一安装智能交互教学一体机等教学设备,全面实施信息化教学、资源共享、大力提升教育教学效果。

标签:效果图;教学楼;实验楼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