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面孔”带来新锐产品亮相广交会
2023-04-18 16:1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州制造”推陈出新谋求新增长曲线

昨天是广交会第三天,在展馆C区,各色的机械、电动工具让人目不暇接,不少采购商忍不住拿起来试用一下。其中苏州两家老牌企业分别诞生于上个世纪80、90年代,也是参加广交会近20年的老面孔,这次带着最新的产品前来参会,受到众多客商的关注。

已经连续参加广交会19年的宝时得(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从欧美市场转向亚洲市场,今年的目标是赢得更多东南亚客户的订单。“我们是老品牌了,在很多欧美国家的知名度已经很高,希望能够在东南亚市场争取到更多订单。”宝时得科技公司亚洲海外销售总监叶泳澜说。

宝时得带来的低中高三类级别电动工具依次陈列在展位上。现场,叶泳澜一直在跟客户交换名片,从开展至今他们已经收到了近五百张名片。“都是一些对产品感兴趣的新客户,这次也有一些已经在网上下单的客户,过来体验还未发布的新产品。”叶泳澜说。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到十分钟,不少来自菲律宾、泰国、韩国等地的客户前来咨询。叶泳澜告诉记者,在众多产品中,Worx高端工具经久耐用,小巧玲珑。记者随手拿起一款智能冲击起子机,可以灵活使用木材、薄铁、厚铁、自停4种模式。“相比其他同类产品的体积和重量,它更小,但是功率一样,适用于大部分场景。”

今年一季度,宝时得外贸订单增幅较大。“广交会是一个巨大的外贸交流平台,能够到线下展示公司形象,再次看到世界各国的新老朋友,我们都非常激动。”叶泳澜说,有从南美坐二三十个小时飞来广州参展的客户,目前已经有不少客户与宝时得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我们期待能获得更多新客户,把中国制造推向全球。”

从大新特种刀具厂起家,历经三次更名,张家港中天达工具有限公司成立已超40年,拥有行业内鲜见的齐全工具品类,客户遍布全球。此次,他们带来了差动轴承拉马,用于拆卸各种客车和轻型卡车上的差动轴承。用eva材料包裹的滑锤拉马由滑锤与滑杆组成,通过快速移动滑锤撞击滑杆,产生相应的冲击力,一般配合其他附件使用,用于拆卸齿轮、轴承、油密封等,无盖设计让器材一览无余,方便拿取。此外还有导向轴承拉马,用于拉动汽车发动机底盘的导向轴承。该公司工作人员张春红说,“作为老牌公司,每年都会根据客户需求的变化,推动产品与时俱进,采用更高端、更轻便的材料,自展位落地以来,来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记者 韩丽媛)

标签:苏州制造;客户;广交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