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买票啦!“五一”客运汽车票开售
2023-04-12 10:0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五一”小长假来临,假期客运汽车票昨日起开售。

据苏汽集团消息,苏州市区、昆山、太仓昨日起预售至5月3日的汽车票;张家港昨日起预售至5月4日的汽车票;常熟4月15日起预售至5月3日的汽车票。

广大旅客可前往苏州市各大汽车客运站人工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购票,还可以通过“苏汽行”微信公众号、巴士管家App及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购票。

为了满足不同旅客的个性化需求,苏汽集团推出了“自由出行 随您而行”的服务。例如,苏州往返太仓、张家港、常熟各景点,可选择城际拼车;自己有车,可以只选择司机服务,没车可选择包车;只到景区,或者不想去站点坐车,都可以包车到家门口接了以后直达景区。

苏汽集团表示,上述服务任何时候有需要均可预约,可拨打电话0512-65100000预约咨询,也可通过“苏汽行”微信公众号、巴士管家App等查看下单。

链接>>>

城际拼车是苏汽客运在营的上门接送的定制客运业务,目前每天6时至20时运行,服务范围苏州中环以内,常熟三环以内,张家港二环以内,太仓市区以内(北到北京东路,西到204国道,南到海运堤路,东到沈海高速),出行时间和地点由用户自行选择,再由苏汽客运调度室进行组合后派车,出行时间有前后半小时的时差。(记者 徐蕴海)

标签:汽车票;张家港;太仓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