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绿色、有机食品博览会落幕 苏州两家企业获金奖
2023-04-03 10:4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陆晓华)昨天,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安徽合肥落幕。苏州两家企业的参展产品分别获得绿博会金奖和有机博览会金奖。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共有全国37个省团的数千家企业参展,苏州7家企业随江苏展团在绿色食品、绿色生资以及有机食品展区亮相,展示了大米、茶叶、芥花油等产品。其中,金利油脂(苏州)有限公司的参展产品“金利”芥花油,获得本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常熟市维摩剑门绿茶有限公司的参展产品“剑门”碧螺春茶,获得了本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

据悉,金利油脂(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芥花油是一种由芥花种籽压榨而成的可食用植物油,主要作用在补充营养、增进食欲、帮助排便、滋润肌肤等。常熟市维摩剑门绿茶有限公司创办于1989年,“剑门”碧螺春茶是江苏省首批获得有机认证的产品,具有芽叶嫩度高、色泽绿润、叶片明亮、味道清香、浓爽及耐冲泡等特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