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新时代工商管理企业家联合会揭牌成立
2023-03-28 14:0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3月27日,苏州市新时代工商管理企业家联合会成立大会暨“新时代,新经济”发展论坛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军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朱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汪泓出席。

成立苏州市新时代工商管理企业家联合会,是苏州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商联工作和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工商联工作,融合校友企业资源、激发校友经济活力、服务校友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联合会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企业家商会、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等7家在苏校友组织共同发起成立。

吴庆文在讲话中表示,联合会的成立是加强校地合作、汇聚人才资源、激发校友经济活力的又一次全新探索。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构建高效的聚合平台,充分发挥各高校及商学院办学优势,揽天下英才,服务校友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融入地方发展。要精心打造联合会特色活动品牌,协助校友企业家们在产业创新集群的生态系统中,不断创新、找准赛道、全力发展。要致力构建联合会长效发展机制,实现校友企业健康发展和校友企业家健康成长。衷心希望广大的校友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扎根深耕苏州,我们将着力为广大校友企业家创业兴业、大展宏图创造良好条件、营造更好环境,助力大家在苏州这片创业沃土上实现更好发展。

刘军在致辞时说,希望联合会能推动学校对接地方产业企业,推动产业项目和科技成果在苏州落地转化,吸引更多人才来到苏州、落户苏州,为城市名片增光添彩。

会上,苏州市新时代工商管理企业家联合会、联合会党支部揭牌。成立大会后,举办了“新时代,新经济”发展论坛,论坛由高端演讲、高峰对话和圆桌论坛三个部分组成,各商学院校友和与会专家学者就新能源、新消费、新医药、新金融、新医疗和新科技等话题开展深入交流探讨。

市领导祁松、王飏、温祥华、张桥、周俊,市政府秘书长俞愉等出席活动。记者 朱琦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