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助力苏州至无锡公交专线开通5GWIFI
2023-03-23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苏州讯 近日,苏州市首条直达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的公交线路(苏锡公交1号)正式开通,苏州移动新区分公司配合在该专线的三辆公交车上开通5GWIFI,有效提升乘客的网络体验。

苏锡公交1号线是由苏州、无锡两市公交企业联合运营的首条线路,实现了车辆信息实时共享新突破,其中苏州段有5个停靠站点:沪宁城铁新区站、朱家庄(浒关)、文昌花园南、苏华新村、相城中医院。在该线路开通一周前,苏州移动新区分公司接到苏州新区公交的网络支撑需求,需要在三辆公交车上开通5GWIFI。得知消息后,新区分公司立即协调部门支撑及相关设备,在线路开通前一天全部安装到位。

该线路由高新区住建局和市交通运输局、市公交集团联合开通,助力构建机场、铁路、地铁、公交“四网融合”的公交出行网络,真正实现“零距离”换乘。(苏服)

标签:新区;苏州;开通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