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女性关爱慈善公益主题活动举行
2023-03-20 10:4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3月19日,“爱在春风里”苏州市女性关爱慈善公益主题活动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广场举行,现场通过爱心义卖书籍、文创产品等筹集的6000余元善款都将捐赠给“苏州半边天关爱行动”项目。

记者了解到,作为“爱在春风里 拼在‘四敢’下”主题党日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市妇联机关党委指导,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联合党支部承办,苏州巾帼公益园协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市女性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活动前期,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积极动员组织了苏州巾帼公益园多家受孵组织、苏州“微+”联盟妇女微家代表和苏州市林学会等女性社会组织与爱心单位参与公益市集。活动现场,除了爱心义卖书籍、文创产品等,还有公益剧场演出、法律咨询、牙齿健康义诊、植物书签手作、科普游戏互动、应急救护培训等丰富活动,吸引了众多中心学员和家长参与。记者 钱茹冰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