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认真学习领会 抓好贯彻落实
2023-03-16 10:50: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14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吴庆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推动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在政府系统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作好表率。要做好经受风险考验的准备,发扬斗争精神,做到“三个更好统筹”,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开展好今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这一重大论断,深刻领悟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战略基点、必然要求、最终目的。要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把总书记“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农业现代化、确保人民幸福安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苏州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和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扩大内需,提振市场信心,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努力为全省、全国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巩固全市安全生产整治成效,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要落实好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记者 朱琦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