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市长吴庆文会见法国生物梅里埃高管
2023-03-15 10:30: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3月14日,市长吴庆文会见了法国生物梅里埃全球临床运营执行副总裁、全球首席运营官皮埃尔·伯乐一行。

法国生物梅里埃是一家致力于发展和生产用于细菌学、血清学、临床生化学和凝血方面的标准化试剂的国际性公司。梅里埃(苏州)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由法国生物梅里埃于2019年4月在虎丘区设立,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的开发和生产。

会见中,吴庆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梅里埃长期以来给予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吴庆文表示,当前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产业创新集群融合发展突破成势。生物医药是苏州重点发展的“一号产业”,目前苏州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集群已入围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梅里埃是全球体外诊断领域的领军企业,在自主研发、国际合作等领域拥有雄厚实力,与苏州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苏州将一如既往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打通政策堵点难点,聚焦生物医药全产业链创新,持续为企业提供与国际接轨的、更便利的专业化服务,共同推进苏州基地高质量发展。真诚希望梅里埃不断扩大在苏州前瞻性布局,携手实现高水平互利共赢。

皮埃尔·伯乐十分感谢苏州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梅里埃(苏州)的发展。他说,苏州创新氛围浓厚,产业配套齐全,营商环境优异,将成为生物梅里埃重要生产研发基地。梅里埃关注看好苏州,将持续深耕苏州,进一步扩大投资布局,加快引进更多前瞻性技术解决方案和创新型产品线,让更多中国患者获益。

生物梅里埃全球执行副总裁、全球首席财务官纪尧姆·保沃;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市政府秘书长俞愉,虎丘区(苏州高新区)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朱琦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