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烈士陵园线上预约通道13日开启
2023-03-14 10:4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清明将至,苏州烈士陵园即将迎来祭扫高峰。3月13日,记者从苏州市烈士陵园管理处了解到,为保障清明期间英烈祭扫活动安全有序开展,英烈祭扫线上预约通道正式开启,个人参观可直接前往,团队参观祭扫需提前进行预约。

为满足广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驻地部队及社会团体的祭扫需求,方便集体错峰前往、合理安排时间,苏州烈士陵园不断创新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水平,联合国网苏州供电公司共同开发“苏州英烈学习平台”小程序,即日起开放集体祭扫预约通道。参观团队可通过关注“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点击“专题专栏”子菜单中的“英烈祭扫预约”进行线上预约。需要注意的是,团队预约前要详细阅读预约须知,并在预约时间安全有序进园祭扫。咨询电话:0512-68231730。

据介绍,“苏州英烈学习平台”小程序首页设置烈士英名录、英烈文化、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四个模块,提供线上祭奠、敬献鲜花、留言寄语等功能,并可在线搜索、查询苏州英烈生平和事迹,了解烈士褒扬纪念工作的动态进展,进一步弘扬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关爱烈属的浓厚社会风尚。记者 钱茹冰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