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城管惠商服务礼包发布
2023-02-23 10:1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2月22日,苏州市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局、苏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招靓美学 星耀文明”苏州市第一届“百佳招牌”亮相暨第二届市容环卫责任“星级商户”发布仪式,市市容环卫责任星级商户“政策服务礼包”同时发布。副市长施嘉泓出席活动。

为打响“美丽苏州 满意城管”品牌,通过示范引领展现更高品质的城市容颜,带动商户合力打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去年9月,市第一届“百佳招牌”征集活动、第二届市容环卫责任“星级商户”寻访评选活动分别启动,全市2000余家商户亮“妙招”,300家代表商户参评“星店”。经过层层评选,一批优秀代表脱颖而出。

活动现场,沙洲优黄等100个“有品质、有美感、有个性”的古典风格类、现代风格类优秀招牌,以及张家港市南丰集贸市场等30家彰显苏城文明的典范商户集中亮相,共同展现苏州的品质之美。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商户向标杆看齐的积极性,给文明守信商户提供便利,发挥“城商协作”新动力,市城市管理局创新服务方式,首次面向“星级商户”发放“政策服务礼包”,包括配备帮助解决城市管理问题的“城管服务专员”,办理适用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审批事项可免于现场核查,帮助推荐符合条件商户开展特色经营活动等惠商举措。记者 肖辛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