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人社工作会议部署今年目标任务
2023-02-22 10:2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2月21日,全市人社工作会议在昆山召开,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回顾去年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副市长查颖冬出席会议。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人社部门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眼“产、城、人”融合发展,以建设劳动者就业创业首选城市为统领,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中,统筹做好服务发展、民生改善、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以奋进姿态展现人社更强担当。

查颖冬要求,以更深的责任情怀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高的目标定位引领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实的监管服务支撑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广的视野路径促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严的队伍作风保障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实干实绩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贡献人社力量。

会上,全市10个板块人社部门将各自工作汇编成册进行了书面交流。会前,与会人员调研了苏州纳米城和昆山人力资源市场。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