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连续七届获评“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
2023-02-21 10:40: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苏州市荣获“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这是苏州市连续七届14年获得该项荣誉。

据悉,在此次表彰中,苏州市共有561人获得“无偿献血奉献奖终身荣誉奖”,1694人获得“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1577人获得“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4016人获得“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2家单位获得“无偿献血促进奖”,203人获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

2020年和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两年,苏州市的无偿献血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支持配合下健康稳步发展。采供血机构牢固树立“全力保障临床、尽力服务临床”的工作理念,始终坚持以保障临床用血需求为中心,紧紧围绕“双保双促”(保血液供应、保血液安全、促满意度提升、促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主动作为,扎实工作,有效保障苏州市临床血液供应和血液安全,为生命救治提供血液支撑,推进了无偿献血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记者 陆珏 通讯员 董春蕾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