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开展“为民服务进社区”志愿活动
2023-02-20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苏州讯 近日,苏州移动吴江分公司联合顾家荡社区、冬梅社区、滨湖新城派出所等企业单位在服务中心开展“为民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志愿服务。

服务区域围满了居民,苏州移动党员志愿者们现场为居民们提供防通讯信息诈骗知识、智能手机应用辅导、社区宽带义诊、5G相关知识等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听完志愿者介绍后,一位大妈开心地说,“苏州移动在老年大学开课就一节没落过,学习了很多知识,现在进社区,帮助的人更多了,真是办了件大好事,希望你们常来。”“你们的宣传太有必要了,前几天我还接到电话说我网上买的东西要给我退款,让我点链接填信息,我差点就上当了。骗子花样多,真是要提防,欢迎你们常来给我们普及反诈骗知识。”居民们纷纷对志愿者表示。

多年来,苏州移动坚持立足本职,持续组织志愿者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同时,苏州移动也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深耕服务,为提升用户满意度而不断努力。(苏服)

标签:苏州;移动;社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