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风行动”惠民生 苏州移动暖心助力求职招聘会
2023-02-20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苏州讯 近日,多场求职招聘会在苏州各地开展。苏州移动充分发挥数智化优势,积极保障现场网络,开展公益服务,全力配合地方政府推动求职招聘会顺利开展。

在张家港市体育馆,2023年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火热开启,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共吸引了5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为更好地搭建求职者与企业双向对接的“桥梁”,苏州移动积极配合开展“春风行动”专项服务。志愿者们热情地发放手册、引导扫码、维持秩序等,针对部分用户的通信业务问题,志愿者也逐一答疑解惑,并为他们提供求职礼包和流量卡领取等优惠活动。与此同时,还提前对体育馆周边进行网络扩容、天线调整等,充分保障用户网络使用感知,暖心服务获得了主办方和求职者的点赞。

在昆山人力资源市场,苏州移动志愿者开展2023年“叶县昆山温情传”送工返岗专场服务。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来自河南叶县的务工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他们做好信息登记、扫码注册和行李搬运等工作,并将一份份移动“暖心包”免费发放至用户手中。“刚下车就拿到了暖心包,里面有牙膏、肥皂、毛巾等日用品,等会我带到宿舍就可以直接用了,非常暖心,昆山好感度+1,移动好感度+1”。叶县来昆员工代表激动地说道。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声声亲切的祝福,让务工人员在外地也能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当天累计服务超700人次,增强了广大求职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苏服)

标签:苏州;移动;求职者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