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古城104个老旧小区将提档升级
2023-02-13 10:20: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老旧小区改造直接关乎人民群众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是姑苏区的重点项目工程。近日,随着姑苏区永林新村二区更新(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建设的临近,古城又一轮老旧小区改造即将拉开帷幕。

今年,姑苏区计划改造老旧小区104个,其中,从未经过改造的老旧小区31个,改造满10年面临再次老化以及根据东环沿线总体规划列入本次改造计划的老旧小区73个。今年计划改造的小区和计划当年进场施工的小区数量均为历年来最多。目前,各项目进入改造前期工作。

经过不懈努力,永林新村二区更新(老旧小区改造)已完成三轮方案公示,即将进行EPC招标开标;东环沿线老旧小区改造(一期)、观景二村西区等四个老旧小区改造已取得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东环沿线一期、观景二村、菱塘二区及虹桥小区、三香花园等七个老旧小区改造完成方案会审;菱塘新村二区和虹桥小区、桐馨苑小区改造及倪家苑北区小区完成设计招标。一大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正以看得见的速度在改造之路上“奔跑”着。记者 王可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