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首家涉外法治研究中心落户苏州
2023-02-13 10:1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苏州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涉外法治研究院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共同成立苏州市涉外法治研究中心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涉外法治研究院苏州分院。据了解,这是涉外法治研究机构在地方设立的全国首家涉外法治研究中心。

据了解,涉外法治研究中心将依托苏州自贸片区区位优势,围绕涉外法治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聚焦苏州企业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法律服务、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以及苏州海外法律服务中心建设路径等前沿课题,开展研究、创新和实践应用,探索“对外贸易+法治”新途径。涉外法治研究中心将打造成区域涉外法治理论和研究成果的孵化器,为苏州“引进来”和“走出去”企业提供最优法治服务,助力更高水平法治苏州建设。记者 王小兵 通讯员 杜娟 沙叶丹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