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首个红十字生命健康学院发布
2023-02-08 10:01: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2月7日,苏州市红十字会举办“携手人道 链接美好”主题活动,全省首个红十字生命健康学院发布。该学院将通过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公益形式,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的生命健康意识。副市长季晶出席活动。

据悉,该学院将整合多方资源,通过展播生命教育宣讲类视频、开展应知应会测试答题、定期开展主题活动、打造动漫形象等多种方式,引导青少年学生接受红十字生命健康教育,提高青少年身心健康和适应社会的能力水平。

该公益学院预计在本月下旬上线。市红十字会将以此为契机,把服务进一步延伸至线下,协调联系现有红十字学校、青少年体验馆、团体会员单位、冠名医疗机构等组织,加强校园急救站系统建设。

昨天,市红十字会还分别与市职业大学、市邮政管理局签约,对在校大学生、邮政工作人员开展初级救护员培训。由市红十字会、市工商联共同发起的“红十字·红围巾”爱心助残项目同时启动,将为市残联筛选出的重度视力残疾人群体提供就医陪伴服务。记者 陆珏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