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政协领导参加机关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2-08 09:5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2月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集体观看理论微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去年以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引导支部党员学原文、读原著,开展了具有政协特色的学习活动,推动支部学习走深走实。同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参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工作者的责任担当。通过组织开展丰富的学习实践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进一步提升。

朱民说,在新年伊始召开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很有意义,也十分必要。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市委召开全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市政协专门开会作了传达。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带头落实,在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树立表率、作出示范。

朱民指出,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夯实组织基础,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推进作风建设,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重点发力,深刻领会“四敢”的特殊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好“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使命,察大势、应变局、观未来,满怀激情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用新的实践、新的业绩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会上,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党建工作作了总结,部分党员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吴炜也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会议。记者 陈秀雅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