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庆文看望慰问警务人员,调度检查春节安保工作
2023-01-22 13:0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昨天,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警务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慰问和衷心感谢,并对全市春节安保工作进行调度检查,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全力完成好春节安保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祥和稳定。

在认真听取春节安保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视频调度西园寺烧头香安保点、苏通大桥南公安检查站、金鸡湖音乐喷泉执勤点、相城公安分局澄阳派出所华元路警务工作站等点位后,吴庆文对全市公安机关的精心组织和充分准备给予肯定。他表示,广大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坚守岗位、值班巡逻,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倾力守护了万家灯火。

吴庆文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和公安工作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营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希望全市公安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扛起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全力当好安全稳定的“维护者”、公平正义的“守护者”、改革发展的“护航者”,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贡献更多公安力量。

吴庆文表示,春节期间节庆活动多、探亲访友多、人员车辆多,节日安全稳定工作,容不得丝毫麻痹和懈怠。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把可能发生的问题考虑得再周全一些,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得更完备一些,一着不让抓好春运交通保障、矛盾排查化解、大型活动安保、旅游景区安全管理、社会面治安防控、烟花爆竹禁放等各项工作,保障春节期间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市政府秘书长俞愉参加检查慰问。(记者 朱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