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光影新春 数惠苏州”数币惠民观影活动启动
2023-01-20 10:0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只要9.9元,就能看一场春节档电影!昨天上午,“光影新春 数惠苏州”9.9元数字人民币惠民观影活动甫一启动,即在全城掀起一波抢票热潮。经由“苏影通”微信小程序,市民只需用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支付9.9元,即可抢购一份2D/3D电影通兑码,以更实惠的价格享受春节档“光影盛宴”。

该活动由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指导,苏州市电影业协会联合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农业银行苏州分行、建设银行苏州分行主办,充分落实市政府《关于支持稳岗留工保障经济有序运行的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旨在以“影院+数字人民币”的惠民模式,提振春节档电影市场消费。

本次活动将发放优惠通兑码5万份,累计投入补贴金额超100万元。19日至21日期间,每天10时至22时,市民可进入“苏影通”微信小程序抢票。每名市民限购两份,使用时间截至3月底。每份电影通兑码可在小程序内适用影院兑换2D或3D电影票一张,两份通兑码可叠加兑换一张IMAX或VIP影厅电影票。

以微信小程序为平台,“光影新春 数惠苏州”活动将电影院和数字人民币系统打通,同时搭载线上预约选座和数字人民币支付两种功能,让市民无需现场兑换,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便捷购票。与此同时,工商银行苏州分行等多家银行也在此次活动中达成了统一的补贴和结算方式,以培育市民数字支付习惯。

今年春节档期间,苏州地区的工行银行卡持卡人还可在微信小程序“苏影通”享受更多优惠,包括苏州工行信用卡支付满30.01元减30元,苏州工行借记卡支付满30.01元减10元等。记者 王敏悦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