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领导率队检查文娱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2023-01-20 10:0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率队赴苏州乐园、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督查检查文娱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金洁一行来到苏州乐园,细致了解园内日常运营情况,现场察看过山车等大型游乐设施设备运行状况。金洁要求,要确保特种设备和大型设备的安全平稳运行,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排除安全隐患,完善应急救援机制,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随后,金洁一行来到高新区文体中心,检查合方书坊与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安全生产工作。在详细了解合方书坊运营情况后,她指出,书店应与古吴轩出版社等苏州本土出版社加强对接,加强品牌联动,丰富产品体系;春节期间,书店在让书香味融入年味的同时,应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在幸福蓝海国际影城,金洁仔细检查消防设施。她指出,电影院是消防安全重点场所,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将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努力为市民打造安心的观影环境。

检查中,金洁要求,各文化娱乐场所负责人应筑牢安全底线,为广大市民欢度春节营造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记者 王敏悦 实习生 曹颖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