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舒心、贴心、暖心 苏州移动优质服务获感谢锦旗
2023-01-19 13: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苏州讯 近日,苏州新飞公寓负责人到访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吴门桥分局,并送上印着“服务优良,技艺精湛”的锦旗,对网格人员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地完成一网通安装表示认可与感谢。

此前,吴门桥分局在走访时了解到苏州新飞公寓现有的一网通即将到期,客户接受使用分局提供的移动一网通,但对于切换使用有较高的要求,需要在不影响住户使用体验的情况下,和现有的一网通实现无缝对接。对此,吴门桥分局提前分析呈批和施工时间节点,协商出具体的解决方案,一方面与客户保持充分沟通,加强对现场环境的了解,另一方面争取内部支撑资源,全力协调内部各部门在呈批与施工上的配合与帮助,连续多天加班加点,最终圆满完成项目80条一网通的施工,得到客户的好评。

锦旗虽小情谊大,锦旗的背后是暖心的故事,是客户对服务工作的认可。苏州移动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网络和服务的优势,秉持服务初心,打造“心级服务”口碑,让客户切身感受到移动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苏服)

标签:苏州;门桥;分局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