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昆山市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掀起基层党员冬训热潮
2023-01-16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苏州讯 “今天你答题了吗?有没有得100分?”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基层党员冬训学习热情,由昆山市委宣传部和市委组织部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中国江苏网)和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承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特别支持,开展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昆山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经过20多天的火热竞赛圆满结束。

据了解,“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昆山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等设立竞赛题目,采用实名制最高得分形式线上参与,按得分排名开展竞赛。各单位结合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理论宣讲等,广泛发动党员参与,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据悉,此次竞赛覆盖了昆山全市80多个机关、区镇、学校、企业等单位,大家都展现了积极向上、求知若渴的精神风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我们社区和上级党委都在大力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社区党员有时间便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学习,网络知识竞赛对掌握有关知识很有帮助。”来自花桥经济开发区横墅江社区的党支部书记杨婷婷说。在昆山托普职业技术学院的赵妍妍老师,她是一名思政教师,她将知识竞赛活动作为教育教学的得力助手,她表示:“这个竞赛答题还有练习模式,不仅对我们党员掌握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有很大帮助,对我的学生也一样”。在昆山高新区苏州清越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陈云霞也是答题竞赛的忠实粉丝,她觉得:“手机答题十分方便,我在企业工作午休时间就能拿出来做几道题,随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标签:竞赛;学习;网络知识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