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邓修明看望省人代会苏州代表团 曹路宝任代表团团长
2023-01-15 11:23:00  来源:苏州发布  
1
听新闻

认真履职尽责 展现良好形象

邓修明专程看望省人代会苏州团代表 苏州团全体会议推选曹路宝任团长 吴庆文李亚平祁松任副团长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15日在南京开幕。1月14日,出席省人代会的苏州代表团抵达南京,并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信长星讲话要求,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审议有关草案。

会前,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到驻地专程看望苏州团各位代表,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全力履好职、尽好责,充分展现良好形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会议推选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路宝担任苏州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亚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松担任副团长。

会议指出,今年省两会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省两会,事关江苏现代化建设大计,事关全省人民群众福祉,对于动员全省上下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而团结奋斗。要认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依法行使代表职权,积极履行代表义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广泛汇聚智慧力量,围绕中心大局,立足岗位职责,带动形成更大合力,推动大会各项部署迅速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省两会政治影响大、社会关注度高,要严明会风会纪,自觉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规矩,确保风清气正。要在大会各项议程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贯彻实施好党中央、省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充分展示苏州代表良好形象。

全体会议后,苏州代表团还举行了党员会议。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