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冷空气来袭 苏州天气即将大变脸
2023-01-13 14:1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受暖湿气流的影响,苏州1月12日早晨天空云系很多,最低气温就有11.8℃,白天多云转阴,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升到了20.3℃。

本周前半段暖湿气流占主导,苏州以晴暖天气为主。昨天天气开始有所变化,连晴按下暂停键,未来几天雨水会越来越明显。苏州今天仍暖意在线,15日可能出现小雨夹雪或小雪。

寒潮天气11日已启程,未来几天将大举东移南下,给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带来雨雪降温天气。明天早晨前后,这股强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苏州,届时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在11℃~13℃,17日至20日早晨最低气温将只有零下2℃~零下3℃,有冰冻。寒潮影响期间,还伴有偏北大风,市民需做好防寒保暖准备。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苏州今天阴有阵雨,雨量小到中等,西南风3~4级。今天最低气温在14℃左右,最高气温在17℃左右。预计明天阴有中雨,气温一路下滑,白天最高气温在10℃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傍晚时分,在5℃左右。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良。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