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短期苏州持续回暖 好天气已余额不足
2023-01-11 10:4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州1月10日早晨云系仍较多,白天天空逐渐打开,蓝天白云赏心悦目。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6.6℃,白天多云到晴,阳光相伴,虽受弱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仍稳步回升到了12.0℃。

昨天至明天,我国中东部大部仍处于明显偏暖的天气格局中,东北、江南不少地方最高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超10℃,带来初春般的暖意。不过,接下来天气将发生转折。本周后半段随着强冷空气登场,上述地区将上演冷暖大逆转。从14日开始,受强冷空气大举南下影响,苏州将出现剧烈降温,体感回归寒冷。

暖湿气流带来升温的同时,也将带来雨水,晴好天气余额已不足。苏州今天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本周后期多阴雨天气。苏城近期先晴后雨,先暖后寒,降温剧烈,天气反差较大,市民需关注天气预报,及时调整着装。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苏州今天白天多云,早晨前后局部地区有雾,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偏东风3~4级。今天最低气温在4℃左右,最高气温在17℃左右。预计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气温在11℃~20℃之间。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