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人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3-01-10 10:2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9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亚平、黄爱军、徐美健、吴晓东、温祥华、杨知评、沈国芳、黄靖、黄戟出席会议。温祥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报告,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苏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情况的汇报。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温祥华作的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本次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16件。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顾浩作的关于苏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苏州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副组长翟克强作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苏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苏州市出席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名单情况的汇报,确定了苏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苏州市出席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表决稿)》、各项决议(草案)。会议听取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结果的报告。会议还通过了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记者 朱雪芬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