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建四局助力苏州千亿医药产业腾飞发展
2023-01-06 18: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月5日,由中建四局承建的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五期A3地块项目迎来地下结构封顶,顺利突破“正负零”节点。

项目位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共包含两栋主体楼,其中地下2层,地上21层,集商业、办公等功能于一体。

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是苏州工业园区孵化和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高科技载体。该项目为五期工程,是继生物医药产业园三期工程后,中建四局服务属地发展战略,以现场出市场的又一精诚履约成果。项目建成后,将为“磁吸”前沿技术与创业者提供更多支持,助力园区进一步打造生物医药孵化、加速和产业化的完整链条,发挥生物医药产业集聚效应,为苏州千亿医药产业的更高质量发展赋能聚力。(秦杨一)

标签:生物医药产业;苏州;地块项目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