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近期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继续回升
2023-01-06 11:11: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1月5日进入小寒节气,苏州早晨的最低气温为5.7℃,白天天空云系较多,最高气温升到了14.0℃。

目前正处于“二九”期间,由于近期冷空气势力整体偏弱,全国大部分地区持续回暖。昨天至8日是本轮升温过程的主要时段,长江中下游等地是回暖最明显的区域。8日前后,江苏、浙江等地最高气温将达到20℃上下,多地将暖如3月甚至4月初。苏州未来几天天气较平稳,无明显降雨过程,大部分时间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将持续回升,9日可达17℃、18℃。

苏州今天多云,早晨前后局部地区有雾,西到西北风4~5级、阵风6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5℃左右,最高气温在15℃左右。今天早晨局部有雾,能见度差,需注意交通安全。今天早晨仍有点冷,白天气温回升明显,午后体感温暖舒适。预计明天晴到多云,气温在3℃~14℃之间。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良到轻度污染。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