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圆满完成绿色可持续发展大会(2022)暨中欧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网络保障
2022-12-29 14: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苏州讯 近日,“绿色可持续发展大会(2022)暨中欧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在太仓市召开。大会围绕“数字化带动绿色可持续发展”举行了专题研讨和中欧城市论坛,来自十几个国家或地区的领导人、全球气候领袖,政府机构、社会组织、企业及金融机构共200多名代表展开了交流。苏州移动作为本次大会指定网络保障工作独家运营商,为大会网络畅通保驾护航。

为保障会议现场网络质量,苏州移动第一时间与北京中欧办公室保障团队确定了在线网络会议加线上直播网络组网的全部需求,并设计了国际专线、国内专线、路由器、交换机等综合组网方案;同时,迅速制定了现场无线室分和室外通讯保障车的联合应急预案。苏州移动提前对会议中心及周边道路进行测试优化。移动工作人员在活动前期积极与会场组织部门沟通协调,明确各关键点位保障人员,提前掌握保障要素,并对相关地点持续开展多轮网络测试优化。对近端和远端基站进行巡检,满足参会人员的容量需求,确保用户服务感知。现场信号覆盖及速率测试良好。

会议期间,5G下载速率达844Mbps,上传速率达110Mbps,苏州移动为大会提供了安全、流畅、高速的国际和国内专线业务,确保了现场连线视频的完美呈现,出色地完成了本次盛会的保障任务,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赞誉。(苏服)

标签:可持续发展;苏州;移动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