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中心商场二期开业
2022-09-26 16:42: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韩丽媛)全国最大adidas Super court、上海网红城市集市登陆苏州中心。昨天,苏州中心商场二期开业,50家品牌集体亮相,其中60%为首进苏州品牌,为市民提供了一处集时尚、潮流、文化于一体的全新休闲娱乐空间。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出席开业仪式。

苏州中心商场二期位于商场南区最南端,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涵盖三层空间。商场以潮流运动为主力业态,引入苏州最高级别NIKE品牌体验店BEACON 1200等一众旗舰店,打造涵盖主题街区、网红餐饮、时尚珠宝、玩具手办、国潮品牌和娱乐休闲的全新空间。

众多潮流品牌集体亮相苏州中心商场二期。全国面积最大的adidas Super court位于一楼和二楼,占据1800平方米超大面积店铺,不仅涵盖了ADIDAS全系产品,还有限定款以及明星联名系列。

NIKE在苏州开设的面积最大、品类最全、级别最高的品牌体验店BEACON 1200强势登陆苏州中心商场二期。店铺共设一楼和二楼两层,营业面积约1200平方米。该店提供面向女子、男子及儿童的相关产品和Jordan品牌空间,服务篮球、跑步、健身等运动爱好者。

ARK PARTY K用艺术为娱乐赋能。通过声音、光线及装置艺术对空间进行创作,将前沿的技术有序运用进音乐派对。该店结合品牌联名、艺术展览等活动进行传播,营造富有传染力的线下体验,颠覆原有对传统KTV的刻板认知,以输出展览及内容为核心、艺术空间为载体,打造艺术融于娱乐场景的城市目的地。

现象级网红沉浸式主题空间“城市集市·街巷”还原上世纪90年代的雅致姑苏。这是江苏首店“城市集市·街巷”,总面积超3000平方米,以专业造景、特色餐饮、演艺空间为主,打造开心麻花X城市集市剧场群落。特色品类餐饮、氛围感餐厅打造人间烟火聚集地,更加入了游艺创意空间,带你深入体验城市集市所传递的人文情怀。

此外,随着苏州中心二期开业,二手奢侈品小花—东方列车主题店从上海走进苏州,满足苏州消费者对中古奢侈品的需求。

标签:
责编:唐可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