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赛晶CIDM特色工艺制造项目签约 吴庆文出席
2022-09-20 10:4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朱琦)9月19日,苏州赛晶CIDM特色工艺制造项目在苏州高新区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北京赛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云春见证签约。

赛微电子是全球领先、国际化运营的高端集成电路晶圆代工生产商,也是国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掌握核心制造技术的特色工艺晶圆制造商,公司在国内外拥有多座中试平台及量产工厂。

苏州赛晶CIDM特色工艺制造项目是由深圳森国科科技、钜芯集成、朗瑞半导体、苏州龙马璞芯等多家半导体龙头企业共同投资建设。此次签约的特色工艺产线项目主要从事特色工艺研发及CIDM(共享晶圆代工)制造业务,核心产品为硅基MEMS器件,兼容功率器件和化合物半导体。该项目除拥有良好的商业化运营基础外,还将为苏州高新区及全市集成电路企业提供特色工艺制造等公共产线平台服务,有效提升区域集成电路产业公共服务能力。

深圳市森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承晋、江苏钜芯集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保黔、苏州龙马璞芯芯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司继成、朗瑞半导体技术(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奚鹏;市政府秘书长陈羔,苏州高新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唐可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