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运博会22日苏州启幕
2022-09-09 11:5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陶冠群)第四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22日至25日在苏州举行。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本届运博会的总体安排、重点活动、特色亮点和筹备进展情况。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志纯、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出席发布会。

本届运博会共安排5大板块、13项重点活动。22日晚,一场“虎丘奇妙夜 寻梦山塘街”夜游活动将拉开第四届运博会的序幕。届时,嘉宾们将齐聚虎丘景区共同见证开幕仪式,并聆听运河主题音乐会,欣赏塔影灯光秀等表演。随后,嘉宾们将登船夜游山塘河,感受江南水乡的人间烟火,欣赏苏州古城的温婉秋景,领略大运河苏州段的迷人风光。

23日至25日,运河城市文旅精品展、“丝路与运河的邂逅”国际展、运河特色旅游产品展、运河非遗展、运河数字文旅产业展、运河美食文化展六大主题展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从不同侧面展示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的丰硕成果。

截至目前,大运河沿线8省(市)共有32个城市、600多家文旅企事业单位应邀参展参会,上海及我省对口支援省份城市也应邀参展,24个国家的105个驻华文旅机构和企业确认参展。

标签:大运河;运河;苏州
责编:唐可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