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仓2021-WG-29-2地块开工奠基
2022-09-02 18:2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太仓记者 周哲)太仓2021-WG-29-2地块开工仪式举行。该地块位于太仓娄江新城板块,周边交通发达,教育资源丰富,商业、医疗配套均在建设中。该项目被苏州城投集团于去年11月26日竞得,计划今年底完成桩基、基坑及土方工程,开始地下室施工,明年4月开盘,2024年7月竣工。

该项目定位为高端改善型住宅,大幅提高节能性和美观度,致力于打造太仓住宅的样板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53425.9平方米,容积率1.8,规划总建筑面积143611.43平方米,小区规划634户,建有15F高层8幢、10F洋房8幢、4F叠加5幢,部分楼栋设地下一层储藏间。小区内设停车位1271个,其中地下车位1181个。

据了解,苏州城投集团成功打造了太仓城东水质净化工程等一大批标杆项目,为推动娄江新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集团将深化与太仓的合作领域、拓宽合作版图,在片区综合开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能源保供等方面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和城投方案。”苏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涛说。

标签:太仓;苏州;地块
责编:唐可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