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与张家港市凤凰镇签订智改数转5G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31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苏州讯 为助推张家港市凤凰镇企业智改数转、数字赋能,日前,苏州移动与张家港市凤凰镇举行智改数转5G战略交流签约活动。

会上,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苏州移动与凤凰镇双方长期友好合作的延续,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共同加快凤凰镇5G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为智改数转提供网络基础及技术服务保障,着力推动构建凤凰镇5G产业创新环境,更大力度为优质企业聚平台、搭平台、筑生态,为凤凰镇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着力打造“沪苏辐射圈,港城南大门”贡献更多力量。活动现场,苏州移动5G专家向在场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中国移动5G数字工厂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随后,凤凰镇政府以及协昌科技、天翔电气、薪泽奇机械、华伟薄板等企业分别与苏州移动签订5G智能制造联合创新战略合作协议。活动期间,凤凰镇相关领导及企业代表参观了移动5G展厅,详细了解了5G在多项行业的应用。

此次5G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是苏州移动与凤凰镇长期合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不仅扩大苏州移动与凤凰镇政府企事业单位的交流合作,也为凤凰镇加快培育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积蓄了强劲动能,为着力打造创新转型、智改数转“典型示范”汇聚强大合力。(苏服)

标签:凤凰镇;苏州;移动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