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长三角数创人文科技港
2022-08-04 14:48: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智启狮山“星”时代——星河WORLD·数创港项目启动仪式在狮山商务创新区举行。该项目将重点引进数字经济相关产业,通过“科技+人文”双轮驱动助力狮山商务创新区打造长三角数创人文科技港。

去年9月,星河产业落子狮山商务创新区,总投资30亿元,打造以数字经济为引领的集总部办公、精品住宅、活力商业等多重业态于一体的数字产城新坐标。星河WORLD·数创港着力打造以数字经济为引领、以创意经济为契机、以科技赋能为基调的产业高地。同时,设立3000万元专属产业基金,以专业化“产城融投模式”创新运营,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吸引“独角兽”企业落户。

当天,星河WORLD·数创港与首批合作的5个项目——江苏羽驰区块链研究院项目、上海云拿智能科技项目、江苏达斯琪数字科技项目、长三角数字产业链生态平台项目、南京大学MPA数字研究院项目达成合作入驻意向。

当前,狮山商务创新区正全力推动数字经济时代创新产业集群发展,不断厚实产业基础、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一大批头部企业、总部项目、创新平台落户。接下来,狮山商务创新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完善产业生态,全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全球影响力的数字经济产业创新集群。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刘晓平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