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温天 请你喝杯凉茶
2022-08-03 14:2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8月2日开始由苏报集团和苏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推出的“清凉苏州·金氏防暑凉茶点”正式开张。

“金氏防暑凉茶”处方的提供者为苏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中医专家金庆江,他是江苏省名中医、苏州市十大健康养生专家,也是吴门医派分支士材学派的领军人物。这款凉茶的配方是400多年前,士材学派创始人李士材秘制而成,金庆江则是李士材的第十一代传承人。在上大学期间,金庆江便跟着自己的父亲金里千学习研究凉茶配方。

作为“清凉苏州”的合作单位,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经坚持多年免费提供“金氏防暑凉茶”。今年的“清凉苏州·金氏防暑凉茶点”分别在双塔市集门口的唐家巷社区志愿者服务点、江宙路的光华里互助餐厅、新民桥市场服务中心。高温下的工作者和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前往免费饮用。通讯员 刘卫洲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