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艺咖嘉年华亮相尹山湖畔
2022-08-01 11:08: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绚烂烟火秀、创意后备箱市集、沉浸式艺术展览……近日,2022“吴中更有礼·夏季购物节”艺咖嘉年华在尹山湖美术馆馆内外举办,开启不一样的清凉夏夜。

据悉,7月29日至8月1日的每天晚上18时至20时30分,市民可以到现场享用一打精酿冰爽美酒,品一杯浓郁咖啡,打卡特色美食、网红小吃,感受乐队精彩演出以及狂野奔放的音乐派对,参加欢乐鼓、欢乐套圈等趣味活动。而足足20分钟的烟花大秀,每晚在尹山湖上空璀璨绽放,与江南的水韵夜色交相辉映,将浪漫进行到底。与此同时,由北京画院、尹山湖美术馆共同主办的“一幅画的诞生——北京画院画家作品展”免费向公众开放。此次展览由北京画院院长吴洪亮主持策划,汇集了北京画院30位在职画家的100余件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装置、影像等多种艺术形式,系统地展示北京画院在职画家和而不同的艺术创作面貌,并首次将艺术创作背后的故事带给苏州观众,让观众“零距离”感受艺术创作的魅力,探索艺术创作背后的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九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首届“星海杯”中国钢琴作品作曲比赛也于7月30日在尹山湖美术馆启动,来自全国的选手齐聚此地,市民可以在这里聆听美妙的钢琴演奏,在音符中感悟美好。记者 姜锋 实习生 范子莹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